叶子田粥

晋江笔名叶子田粥,叫我叶子就好!!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yztz520

【乙女向all婶】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12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1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2
幕间01藻希的人设图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3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4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5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6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7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8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9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10
番外:520自家审神者收到了情书能忍吗?(一)

——————12

 再次小睡一番,睁开眼已经是天亮了。
  
  天亮了啊……昨天的这个时候,好像还在因为即将上任本丸审神者,为了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刀?)而感到紧张呢。
  
  可是,仅仅昨天一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差点被杀掉,真的被火烧死一次,救了一些人,认识很多……
  
  话说,从刚开一开始就、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吧??!
  
  感觉暖融融的,身体被另一个人手脚紧紧缠着,像是靠着火炉一样。这这这这这——
  
  藻溪的眼睛变成了圈圈,仰着头向上看。
  
  是男孩子清秀好看的面颊。
  
  鲶尾藤四郎。弓着腰像是抱着一个抱枕一样手脚并用把她缠住,清瘦的脊背遮住了身后的光。
  
  一片阴影里少年垂着头脸朝向她,柔和的光影中那张俊秀白皙的面庞安恬静谧,漂亮的就像女孩子一般,漆黑的睫毛纤长卷翘,此刻凑的极尽。
  
  黑色长发蛇一样散乱交织在两人颈间,吐息吹夹杂着湿气与热度以及男性陌生的气息吹拂在她的脸上…………
  
  握槽啊这什么玩意儿吓死人了!!!!!
  
  藻溪受到惊吓,想也没想就是一个横踢过去顶他肺上。脚正要踢在鲶尾藤四郎肚子上时,沉睡的少年却突然一动,眼睛都还没睁开,只是凭着侦查与本能用双腿紧紧夹住她踢出的腿,身体一伏把她压住身下。
  
  温暖的身体,看着很瘦,但是十分结实。男生都是这么有力气的吗,好重啊……像沙丁鱼罐头罐头一样被压紧实了。这家伙看起来这么瘦怎么这么那么有力气啊!
  
  那双紫色的眼睛睁开了,还带着薄薄的水雾,眨了眨后变得清澈,盯着身下面眼睛惊愕的女孩子。
  
  呆毛晃动一下,少年先是睁着大眼睛“啊”了一声,然后生动地笑开:“早上好,主人!”
  
  藻溪的呆毛“啪”地抽飞鲶尾的呆毛:“啊你个头,快起来!!”
  
  鲶尾藤四郎一动不动十分认真地说:“刚刚好像有人袭击您呢,还好我反应快。”
  
  藻溪:“……”
  
  她冷漠地说:“那是我在袭击你,谢谢你,真是谢谢了。”
  
  “?要捉弄我吗?”长发的美少年一副天真开朗的笑容,“啊,那我也可以捉弄回去吧?”
 
  “才怪!”藻溪想也不想一口否决,她看了看左右,满脸防备。
  
  “话说你怎么在我床上!你干嘛还抱我?要收费的你知道吗!现在的JK都很值钱的!而且我还这么可爱!就算在游戏里也得是SSR级别,抱一下至少两百万!不接受刷卡!”
  
  “啊咧。”鲶尾藤四郎错愕了一下,露出一副“完蛋了”的表情,但是马上又微笑,笑容唯美的就像美图秀秀加了滤镜,“我没有钱啊,我整把刀都是您的。”
  
  这个穷光蛋怎么穷的这么有气质啊……!
  
  “大将,”药研藤四郎突然推门进来,只看见床铺上长发流泻的鲶尾藤四郎以男上女下的姿势撑在审神者上方,衣衫凌乱。
  
  药研藤四郎:眼神死了“………………”
  
  藻溪:“………这个,药研你听我解释。”
  
  鲶尾藤四郎:“哦,兄弟,主人说抱她一下要两百万,我正要用身体偿还呢。”
  
  藻溪:“……”
  
  药研藤四郎:“……“
  
  少女唰地炸毛差点蹦起来:“你、你怎得凭空污人清白!这个这个这个,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普通的想要敲诈——”
  
  鲶尾藤四郎露出后知后觉受到惊吓的表情:“主人您要敲诈我?”
  
  药研藤四郎面无表情:“…………”
  
  藻溪一脸崩溃看了看药研的表情,无力地伸出手:“不是的!那个,我是个好人,我真的是个好人……并没有对无辜的刀图谋不什么的……”说到最后她痛哭流涕抱住自己的头:“救命啊妈妈我还不想死。不要砍我!”
  
  ……
  
  鲶尾藤四郎:“主人,您在说什么。”
  
   药研藤四郎:“你在说啥啊,大将。”
  
  审神者视死如归地抬起那张虽然表情悲壮但是不知道为啥就是有点喜感的脸:“我知道的!我有听政府的小姐姐说,你们上一任审是个人渣变态色魔,会强迫漂亮的刀做不好的事情,然后被制裁了对吧!?可是你们听我说,我是个洗心革面……不是,是心地纯洁,是个心地纯洁的好人,超级保守的那种,连跟男生说句话……”
  
  呃这个好像没有障碍。
  
  “牵个手……”
  
  这个好像也做过。
  
  “接个吻……”
  
  这个也——!
  
  审神者大汗淋漓抱住头。
  
  怎么办!!越说越觉得自己是个人渣!!救命!
  
  药研藤四郎十分无奈地走过来,阴影拉长,落到坐在被铺上的女孩子头上。穿着白色大褂的小少年像是大人一样站着,带着成熟的、略微棘手的表情,像是摸狗狗一样,从高处伸出手,摸了摸跪坐在地上的女孩子的额头。
  
  呃……藻溪捂住自己的额头。
  
  被小孩子摸了。
  
  “不用那么紧张啊。”他困扰而无奈地笑着,“怎么说,也是从镰仓时代就已经存在的刀啦,虽然说还是没有三日月殿更大,看起来也像小孩子一样,可是不要真的把我当成小孩子啊。”

  在藻溪慢慢睁大的殷红色的眼睛中,倒映出少年的浅浅的微笑。
  
  “我是在战场长大的,各种各样的人类也见了不少。”药研藤四郎低垂着眼睛,目光略略柔软的落下来,“虽然那个时候作为刀还没什么感觉,成为人以后、好像也变得有些脆弱了,但是也是为了保护主人获得美称的‘忠义之刀’吧。虽说变成人身后遇到的第一个是很糟糕的人,留下了很不好的回忆,但是,看到你那——么那——么努力之后、感觉又能找回来了,对人类的信任什么的。”
  
  似乎是担心用语言无法表现出来,他伸出两只手比划出“那——么那——么”的长度。最后放下手。
  
  “一开始对你态度那么烂,真是对不起哪。”他规规矩矩地把手放在身后,“风雅的事情我不懂,战场的话就放心交给我,我会尽全力保护你的。”
  
  “以后好好相处吧,大将。”
  
  一旁的鲶尾藤四郎在他说完后做上补充:“就是这样。”
  
  “……”药研藤四郎忍不住吐槽:“就是个啥啊,你不是刚醒吗!”
  
  藻溪:“……”
  
  藻溪:“………………………………”一滴眼泪掉下来。
  
  “大将你怎么哭了!??!?!?”
  
  “主人您没事吧?!!?!”
  
  “我没事……”审神者擦掉眼角的一滴泪,涨红着脸激动万分地握住了药研藤四郎的双手,“只是太感动了而已!十分感谢您!!绝对不会辜负您的信任的!请放心,从今天起我绝对不会靠近短刀周身五米之内!!如果觉得被我用视线看着会感到困扰的话,我可以吧眼睛蒙住,拼劲全力也会努力不去看你们!!!”
  
  药研藤四郎:“不,那个也太过了……”而且居然还用的是敬称。
  
  鲶尾藤四郎开心地指着自己:“啊,摸我的话没关系哦,反正我可以摸回去的吧?”
  
  “——请务必不要那样做,这是职场性骚扰。”藻溪说道。

——

以上内容是我在六月中码出来的,我妄想自己能再推点主线多攒点儿字数,然后就保存到现在(。)
这辈子只能写段子了
对不起大家我这就切腹自尽。

评论(152)

热度(5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