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田粥

晋江笔名叶子田粥,叫我叶子就好!!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yztz520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1

《净化》01

*乙女向,all婶
*不会太黑
*如果没有评论的话我会没有动力哦!quq

目录: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1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2
幕间01藻希的人设图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3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4

        “审神者大人,就是这里了。”
        跳上她左肩的小狐狸用细细的声音说着,“这里就是需要您负责的本丸。”

        出现在藻希眼前的是一扇大门,破败而失色,门内静的出奇。
        ……总感觉会出现开门杀耶。

        之前在时之政府临阵磨枪急训的那两天里,负责教导她的小姐姐举了好几个暗黑本丸的例子来吓唬她,据说那些暗堕的刀嘴脸丑陋,面目狰狞,嘴角流涎,喜欢手撕活人,尤其喜欢吃腐烂粘稠的人肉,而且还是不穿衣服的暴露狂……
        区区几把刀,他们的人物设定是不是太时髦了一点!

        藻希深吸一口气,又深吸一口气,原本是b的胸都给鼓成了c,然后冷静地说:“很好,已经成功发现了敌方的大本营,但是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回去一次做好充分准备再闯进去。盲目冒进并不可取。”

        狐之助表情冷漠:“您要逃跑了吗。”

        “胡说,这叫战略性撤退。”

        “您害怕了?”

        “我这是三思而行,要深谋远虑你知道吗。”

       狐之助垂下视线: “您的腿在抖。”

        “那是兴奋的,我恨不得马上冲进去把那些家伙就地正法,但是我们要理智……”

        “都要都成筛子了。”

          ……………………靠!不抖成筛子才怪咧!你们让她一个柔柔弱弱的女高中生来对付手撕活人的怪物,她没吓的尿裤子都已经很坚强了好吗!

         狐之助面无表情:“如果您今天不进入这个本丸的话,这个月薪水会减半。”

         黑心资本家啊!?!

         藻希不情不愿地伸出手,又深吸了两口气……猛推一下大门,然后马上警惕地闪到一边!

         ……

         什么都没有发生。

        “恕我直言,您看起来就像个傻逼。”狐之助冷漠地说道。

        ???这个任职人员居然说脏话,还有没有人管了?

        “请您马上开始工作,不然我会把您消极怠工的表现向上汇报。”

         ……

         好气哦,可是又不能揍。

         藻希气愤地一头扎进了进了大门,走了几步停住,眼睛骨碌碌地转,开始观察周围。

         这是一个和式庭院,却破败不堪,空旷荒凉一片死寂。前方不远处的房屋台子上似乎蒙了厚厚的灰……话说那摊暗褐色的玩意是什么啊,那绝对是血吧?!好可怕喂!

         就在藻希迟疑着要不要继续前进的时候,一个冷淡的声音突然响起。

        “你是谁?”

        “噫!!!!不要打我我是友军!”

        藻希飞快地蹲下来抱头,期望政府发的那几张护符能有点儿用,她闭着眼睛等了半响,结果什么都没发生。

         “咳咳咳咳……”刚刚那个声音剧烈地咳嗽了一阵,又虚弱地问了一遍,“你是谁?”

        藻希小心翼翼地抬起头,闻声看去,发现旁边不远处有一个黑发的少年正无力地靠坐在墙角,似乎因为之前的剧烈咳嗽而呼哧呼哧喘着气。
         那个少年看起来很秀丽,皮肤白皙,漂亮的红色眼睛狭长而上翘,脸上却有很多伤痕和血污,垂下的额发遮住了一只眼睛,红色衣衫残破凌乱,被划了很多口子。

         这,这个……是敌是友啊到底,好像既没有面目狰狞也没有口角流涎,而且长的还挺好看的。

        藻希战战兢兢地回答:“那个,我是新来的审神者……请问你是谁呢?”

        好像听见了搞笑的事情,那个少年嗤笑了两声,马上又咳嗽起来。

        “咳咳,你说你是……咳,新的审神者?”

        “嗯……”藻希点了点头。

        少年收起笑容,重新冷淡道:“你还是快走吧,咳,要是那些家伙来了,会杀了你,咳咳咳咳……!”

        她也很想走啊,可是她很缺钱……这个时候,藻希突然发现狐之助不知何时已经不见了。

        接下来就只有自己了,没有人可以哭诉……她暗暗想着,脊柱不知不觉挺直了。

         少年还在咳嗽,藻希看不下去,犹豫一下,小心地走到他面前几步外,然后蹲下与他平视。

        “你是这座本丸的付丧神吧,你好像伤的很重,那个,我是审神者,你需要……我是说,我能帮你手入一下吗?”

        闻言,少年赤红秀媚的眼看了她一下,然后低垂,抿着嘴不说话。

        见他没有拒绝,藻希又小心翼翼地进了一步:“能把你的本体给我吗?”她举起双手对天发誓,“我保证我不是坏人!”

         “……”少年沉默。

         就在藻希失望地低下头时,一把红黑长鞘的刀出现在她视野里。她猛地抬头,看见少年别开视线:“我叫加州清光,拜托你了。”

        “是,我是藻希!”这当然不是真名,她抱着刀,生怕把它掉在地上碰碎了,“这就给你手入!”

        她还是第一次摸到真正的刀,不是手办,有些沉甸甸的,缠绕着冰冷的钢铁气息。

        藻希握住刀柄,慢慢从刀鞘拔出长刃,银白的刀刃一寸寸露出来,上面布满裂纹,刃上满是大大小小的缺口,好像一用力就会碎掉。

        她呼了一口气,将手抚上去,回想起前几天练习中无数次运行灵力的做法,感受到灵力沿着脉络流向手心,最后附在手指上。

        藻希的灵力并不十分深厚,只是中上容量,所以她用得很省,控制精准,几乎不会浪费任何一丝能量。

        她专注地注视着刀刃,手指轻柔而缓慢地一点点抚过刻痕,细细地把灵力涂抹在其上,细致而不厌其烦地一层层附上灵力,修补划痕,弥合碎纹,使刀面恢复光滑锋利。

        “哼……”身旁加州清光的呼吸突然急促粗重起来,溢出一丝哼声。

        “对不起,怎么了吗?”藻希吓得一抖,停下去看他。

        黑发的少年满脸潮红,死死抿着嘴唇,眼神有些迷离,被汗水浸湿的黑色发尖黏在白皙的脸上,那双赤红的瞳孔好像蒙上了一层水光。

        他眼尾上勾,目光游弋不去看她,压抑着喘息,气息散乱,声音喑哑。“……没什么……嗯……哈。”

        也许是发烧了,他刚刚好像就咳得很厉害!太可怜了!藻希使命感更加强烈,抱起刀继续修复。

        加州清光直勾勾盯着土地,感受到身上的快感的浪潮一阵阵打来,仿佛有细小的电流在深处流窜,带来奇怪的悸动。全身发热,很像是泡在温泉中舒适的感觉,可又有所不同,一种令身体变得奇怪的刺激升起。

        抑住想要发出的声音,他抬眼偷偷看向面前的女孩子。女孩子面容明丽可爱,眼睛无比专注地看着他的本体刀,动作轻柔呵护。

        付丧神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眼神晦暗,忍不住咬住手指,小声哼出声,又马上忍住。

        “呼……终于好啦,你的伤好重哦。”

        修复工作终于完成,藻希心情明快地举起刀,看见光滑闪亮的刀刃,忍不住又爱惜地摸了摸。“真漂亮!”

        她把刀献宝似的还给加州清光,眼睛亮闪闪的,“你看你看!”

        加州清光目光闪烁地看了她一眼,嗓音沙哑,“嗯,谢谢你。”

        “我太厉害了,我感觉我还能再修十把!这个可比考数学要爽多了!”藻希沉浸在完美修复打刀的成就感中,激动的脸蛋通红。

        刚刚强烈的官感还留有余韵,加州清光颊边滚落下汗珠,动了动酸软的四肢,刚要站起来,突然眼神一厉。

        “锵!”

        空气中有刀剑相撞的声音,刀光闪过,藻希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架着刀挡在她身前的的加州清光盯着面前的人发出声音。

       “放下刀吧,一期一振,这是新来的审神者。”

————

默默变成黄色。
手机打字好难耶,写了好久。想要留言!!quq

评论(59)

热度(1086)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