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田粥

晋江笔名叶子田粥,叫我叶子就好!!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yztz520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2

《净化》02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
*不会太黑,毕竟婶婶是个欢乐的傻卵
*求留言!

目录: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1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2
幕间01藻希的人设图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3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4

    审神者的表情经过以下几番变化。

     ♬︎* (*°▽°)/ ~~

    ( ' _ ' )/…………

    ヽ(`⌒´メ)ノ!! 

     什么什么什么!发生了什么?

     这个冲出来的人刚刚是要杀了她!噫!

     藻希终于从刚刚的兴奋状态中回复过来,抖抖索索从加州清光背后探出半个脑袋来打量来人。

     那是一个水蓝色头发的青年,五官端正清秀,眼睛是蜂蜜般的金色,但是深处隐隐泛着猩红的光,持着长刀,表情肃杀。

     他同样狼狈不堪,满身伤痕,似乎还有小块的骨质物从皮下突起,周身缠绕着淡淡的瘴气……

     “清光殿下,请让开。”
      蓝发青年很冷静地说道。

      加州清光架着刀纹丝不动,赤红的眼瞳紧紧盯着他:“冷静一点,一期,这是新主上,不是那个人,我不会让你伤害她。”

     “请让开!!”蓝发青年的吼声变大了,他的眼睛越来越红,像是燃烧着两团火焰。

      天空中的云浮开,阳光明媚灿烂,好像不曾发生过死亡。

     可是弟弟们的哭声,死前凄惨的叫声又回响在耳边。“一期哥!一期哥!”他们哭着,叫着,有的变成碎片,有的被锻刀炉的烈火吞噬殆尽……

     啊啊,火焰,火焰把一切都……啊啊啊——

     “你冷静点!”加州清光与他相持唤道,“忘了药研骨喰他们了吗!他们还在重伤,只有审神者才能救他们!”

     弟弟们……全都……

     一期一振的身体一颤,悲伤而双眼通红地看向藻希,审神者猫咪炸毛一样瞪圆了眼睛与他对视两秒,立刻发怂把头缩了回去。

     有那么一段时间,谁都没有说话,灼热的空气中只有呼吸声。

     良久,“咣”的一声,刀被扔在地上。

     一期一振默不作声前进几步,一撩披风,单膝跪在地上。

      藻希吓了一跳,却发现前面的加州清光让开了身体。

      脚边蓝发青年对她低下头,挺直的腰背卑微地弯曲下去,像是引颈就戮的天鹅。

     “姬君,请您出手救救我的弟弟们。若您愿意出手相救,一期一振愿意献上生命。”

     带着像是要哭出来一样的表情,一期一振抬起通红的眼睛,凌乱的碎发贴在他的耳侧,那张清秀乖俊的面孔变得如此脆弱,为了一丝微渺的希望而低卑地哀求着。

      “??!?”

     藻希差点跳起来,“那个那个,那是我本来就要做的……你先站起来……!?”

      结结巴巴地说完一番话后,她干脆也直接蹲了下去。

      抱着膝盖,女孩隔着狭小的空隙,小心又谨慎地与高她一些的青年对视。

     他们的脸离的很近,能看到对方纤长微颤的睫毛。蓝发青年蜂蜜色的眼睛一眨也不眨地执著看着她。

     这种距离,一下子就能制住……他的眼瞳动了动,在阳光下闪过一片亮光。青年抿着嘴唇,似乎想努力笑一笑,却因为脸部太过僵硬而失败了。

     他移开视线。

     “万分感谢您,姬君。”

     —

     跟随着一期一振来到一间和室,刚拉开门,里面就传来男孩惊喜的声音。

     “一期哥,您回来了,那位……”

     声音戛然而止。藻希看见一个带着眼镜黑发微长的男孩抱着一个白发男孩靠在墙边。他看起来很文静,黑瞳清冷,像是学校里冷淡自矜的优等生,此刻正冷漠而防备地看着她。

     男孩又扫了一眼加州清光,接着转向一期。
     “一期哥,这是……?”

     “这是新来的姬君。”一期一振用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温和声音回答男孩,“她愿意帮助我们。”

     藻希连忙对着少年友好笑了笑,少年却无动于衷。

     他面无表情地用探究的目光盯了她半响,最后动作僵硬,迟缓地将一把短刀拿出来。

     “这是我的本体。”他冷淡而疏离地说道,“如果你能把它修好,骨喰也就拜托你了。但是,请不要做多余的事情。”

     “药研,主上是可信的啊。”加州清光为她辩驳了两句,黑发少年仿若未闻。

     藻希严肃地点点头,双手接过刀剑,开始运转灵力。

     这把刀似乎比清光之前的情况要好些,没有太过严重的缺口和裂纹,只是遍布着一道道或深或浅的划痕。

     藻希的手指轻柔细腻地顺着刻痕描过,凡是她触碰到的地方都变得崭新闪亮。

     身体热了起来。

     原本冷着一张脸的少年轻轻抖了一下,情不自禁眯起眼睛,仰起头舒展了身子,露出舒适的表情。但是很快他眨了眨眼,又正襟危坐,只是白嫩的脸庞一点一点浮上红晕。

     少年推推眼镜,又不自在地蹭了蹭双腿。手入很舒服,可不知为什么有点莫名的心虚和羞赧,他飘起目光,在触及到女孩的前一刻又堪堪偏开。

     药研别扭地四处看看,发现一期一振专注欣慰地注视着少女的动作,而他身边的加州清光正不爽地瞪着他。

     加州清光好像已经被治疗过了……

     药研平静又正直地看着他,于是加州清光先一步退缩了,不知想到什么,他的耳朵慢慢变红,侧眼瞟了一眼女孩,然后心虚地低着头挪开眼睛。

     看来确实有些不对,不知道是不是手入的方式问题。药研想。忍不住又动了动软绵绵的身体,仿佛这样就能让那种敏感的官能带来的刺激消去一些。

     就在他小声呼吸的时候,耳边响起女孩明亮的声音。

     “好了!”

     藻希举起那把短刀,眉开眼笑地展示给他看,“完好无损哦!像新的一样!我厉害吧?”

     她用亮晶晶的眼睛抬头期待地看着一期一振和加州清光,好像在求取表扬。但是加州清光红着脸眼神游移,只有一期一振温和高兴地称赞她:“做的很棒呢,姬君!十分感谢您。”

     “诶嘿嘿,我只是稍微认真了一下啦。”

     藻希有点得意忘形地甩了甩刘海,摆出一个造型以显示自己的帅气,不忘转身向药研道,“把其他的刀也交给我吧!保证全部给你修的闪闪发光!”

     药研透过眼镜盯着她,女孩殷粉的眼瞳中是明坦的喜悦,像灯芯内燃的灯笼,放出温暖明亮的色泽。

     在这座黑暗的本丸里,她眼中纯粹的亮光,还有那种天真的笑容,根本就是在他想象之外的东西。呆在肮脏的地方过久,突然见到无比洁净的东西,这一点似乎有些恐怖了。

     他眨眨眼睛。

     人类,真的是相差很大的生物啊。为什么这样的人和那个人会是同一个物种呢?    

     这个人也会有露出黑暗的丑陋的表情的那一刻吗?她会有像前一个审神者那样污秽的欲求吗?她会有坠入黑泥,变得乱七八糟的那天吗?

     好像有点奇怪,无论是这份想法还是这种期待。
     药研垂下眼睑,看见自己手中递出的肋差。
    
     “这是骨喰,我的兄弟就拜托您了。”

求温暖♪(^∇^*)
我更新了!厉不厉害!夸奖我嘛!
话说为什么会感觉奇怪呢?也许是因为敏感的本体被直接用灵力包裹了吧。

评论(52)

热度(6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