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田粥

晋江笔名叶子田粥,叫我叶子就好!!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yztz520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3

《净化》03

*乙女向,all婶
*不会太黑,毕竟婶婶是个傻嗨
*如果我打扮得可爱的话,你会更爱我吗?♪(^∇^*)

目录: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1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2
幕间01藻希的人设图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3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4

      ———03

  
     骨喰,应该就是对方怀里那个白色头发男孩。

     他的头靠在药研怀中,似乎是做了什么噩梦,眉毛死死皱着,沾上血污的精致五官露出痛苦的神色。

     瘦削的身体上横贯一条从右肩到肋下的巨大伤痕,切开的黑色硬质衣料下是红色的血肉组织,深处隐隐露出森森白骨,整条伤痕就像一条裂谷,从中散发出淡淡黑气。

      ……这看起来不是都快要扑街了吗!

     藻希如临大敌,小心再小心地拔出刀,也顾不得节省灵力了,第一件事就是专心致志用手心从刀柄到刀剑抚过一遍,全力弥补那道摇摇欲碎的裂纹。

     骨喰身上那道巨大裂谷渐渐消失,他的脸色也变好了很多,不再苍白如纸,眉心稍稍舒展,算是从碎刀的边缘被抢救回来。

      他不会再消失了。

      一直竭力照顾他,却只能眼睁睁看着伤状恶化的药研清晰地意识到。

      现在的骨喰是中伤,这样的伤,是不会有碎掉的危险的。这样的伤,就算是他也有办法好好料理。

      注视着兄弟身上的变化,药研突然觉得眼眶发热,好像有某种温热的液体在涌动。

     明明只是冰冷的刀剑。明明从小就在战场长大。为什么会想要哭呢?

     他抑住眼泪,抬起头,从氤氲的水气中看见拧着眉毛面色凝重的女孩,那头明亮的殷红色头发好像把整个房间都照亮了。

      多少个夜晚啃噬着他让他不敢入眠的迷茫与恐惧,盘踞在每个人头顶上浓浓的无法穿透的黑暗,似乎在这一刻全都被破解击散。

      借着屋中微弱的光,他的余光看到一期哥激动泛红的眼眶,那双金色眼镜像湖面水光粼粼,一期哥也在想哭吗?还有加州,他死死盯着审神者手中的骨喰,他也怀抱着同样的想法吗?

      女孩已经把肋差上的碎痕修复完毕,两根并起的细白手指正细细捋过刀锋,修补豁口。

      缺口在乳白色的光芒中被模糊,取而代之的是锋利而簇新的刃锋,光亮如新。仅仅是看着,就仿佛能感染到那份热度和希望。

      这个就是审神者啊。

      这就是审神者。

      没有暴戾的嘶吼,充满欲念的压迫,不会一遍又一遍让同伴带着遍体伤痕出阵直到破碎,也不会要求兄弟侍寝直到第二天通体鞭伤奄奄一息。而是令人温暖而安心,只要想到她在这里,就能从心中生出无限勇气和力量。

      原来审神者,其实是,这样的存在。

      在这样一个残破的本丸中,这样一个昏暗的房间里,经历过噩梦一样的黑暗时光,失去无数亲人同伴,饱经折磨的三个付丧神此刻心中都在想着同一件事情。

      为什么没有早一点遇到你呢?

      如果是那样的话,也许那些逝去的让人痛苦的鲜活面孔此刻还能生机勃勃的欢笑怒骂,也许他们能对人类有更多的相信,能够毫无芥蒂的开心大笑出来。

      如果是那样的话,他们也不用歇斯底里的怒吼,痛恨,崩溃,无奈的分离,睁着眼睛看见同伴变成碎片,不会有无法挽回的悲伤。

       如果现实是那样的话那该有多好。

       完成手入的女孩举起肋差凛然难犯的明亮地笑着。

       为什么最早遇见的那个人,不是你呢?

       ——

      ♪(^∇^*)真剑必杀爆肝更新!
     
       投我以评论,报之以更新,哎呀这么勤恳的作者可真难得,可得关注一下以资鼓励呀!

     

评论(49)

热度(5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