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田粥

晋江笔名叶子田粥,叫我叶子就好!!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yztz520

【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4

《净化》04

*不会太黑
*有目录传送门
*打扮的可爱的话,你会更喜爱我吗♪(^∇^*)

目录: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1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2
幕间01藻希的人设图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3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4

———04

       疼痛,灼热。

       世界一片空茫,什么都不记得,唯一存在的是火焰。他感到茫然无措。

       如果有过去的话,事情会变得更好吗?

       于是,一些切实的碎片出现了,原本空无一物的头脑有了片段,但那不是什么美好的经历。

       比火焰更灼热的鞭打,像狗一样爬在地上叫,被烟头烫下一块一块伤痕。他说他很漂亮。

       骨喰不明白什么是漂亮,但是如果漂亮就是要被折磨,被凌辱,用奇怪的东西刺入,那么它应该不是好的东西。

       记忆是这种东西吗?他想。感到失望。

       头脑空空的来到这个世上,得到一段一点也不美好的回忆,然后头脑空空的离开,这就是骨喰藤四郎的一生。

       如果是鲶尾的话,一定会像是傻瓜一样拍拍他的肩膀,毫无理由地高兴起来。可是,就算是鲶尾,那个时候也露出了那么悲伤那么痛苦的表情,头上长出白骨的角。

       已经没有必要再追索下去了。让火焰烧毁一切吧。

       他决定踏入大火。

       可是偏偏在这个时候,烈火被熄灭了,温和却不灼人的光与力量从头顶降临,有人在呼唤他。那是谁呢?

       —

       “骨喰,你醒了!有没有感觉哪里不舒服?”

       “你还好吧?”

        白发的美少年刚一睁开眼睛,药研和一期一振就凑了上去,十分关切地问这问那。

       感到自己被用完就扔的藻希内心生出一丝淡淡的悲凉。她也很累啊!怎么就没人来关怀一下空虚的女高中生!

        不过还好有加州清光,他用细长的眼睛瞟了一眼骨喰,确信自己不需要再为粟田口三口刀感人落泪的齐聚添砖加瓦,于是磨磨蹭蹭,蹭到蹲在地上的藻希面前。

       “你……”他皱着眉居高临下地看着她,欲言又止。

       “我……?”藻希仰着脖子看他。

       黑发的付丧神啧了一声,白皙的脸染上淡淡的红色。

       “没什么。……你还好吧?不要太勉强。”

       说实话其实藻希还真感觉有点累到了,毕竟一口气修了一把中伤刀,两把重伤刀,其中一把还在碎刀边缘。不过没关系!谁让审神者月薪二十八万呢!

       藻希拍拍裙子站起来,吹了吹刘海以显示出自己的帅气:“哼,这点工作量还不够我塞牙缝的!”

      加州清光视线向下移: “……你的腿都在发抖了。”

       藻希跳脚:“那是蹲太久麻的!”

       怎么一个两个都喜欢往妙龄美少女的腿上看啊!变态吗!

       “哦。”加州清光毫无波动。

       女孩瞪他,用力暗示:“你就只有这句话要对我说吗?”

       "你想让我说什么?"他开始感觉有点开心了。

       “太棒了,完美,天才,你怎么能这么厉害……为了我们的和睦相处,我建议你现在就着手去准备十八个用于赞美的词汇备用。”

       这听起来有点像是压切长谷部该干的事情。

       “如果我说了,你会更喜爱我吗?”加州清光歪着头笑道。

       “对你的好感度最起码上升10点!”藻希肯定地点点头。

       加州清光噗嗤噗嗤笑着,赤红色的狭长眸子亮亮的,他刚要说些什么,却被一期一振打断了。

       “姬君,万分感谢您的帮助,一期一振愿意听从您的一切调遣。”

       面上难掩激动的一期一振再次单膝伏下身,这次腰板挺得笔直,脊背挺立,水蓝色的短发伏贴地垂在线条柔和的脸侧,看起来很有中世纪恪守信条准则的真正骑士的风范。

       藻希看也不看随口接道:“那你先说出十八个赞美的词汇来夸夸我。”

       这个……一期一振愣了愣,然后流畅无阻地开口:“姬君美丽,善良,宽容,大度,温柔,和善,细致,认真,可爱,阳光,明亮,坚强,光明磊落,风度蔚然,不言而信,心怀恻隐,生机勃勃,蕙质兰心。”

        他说话的时候表情诚恳认真,声音颜色都带着真诚的感激,加上那温良清俊的长相,谁也无法怀疑这个青年说的居然真的是他妈的真心话。

       一期一振是个老实人,藻希感到自己的良心隐隐作痛,一旁的加州清光目瞪口呆,居然真的能说出那么多词。

       然后,不知为什么,他原本雀跃的心情突然间down下来,后知后觉地感到有些不快。

       什么嘛,明明是我先跟她说话的。黑发赤瞳的付丧神愤愤不平地想。而且她还说只要夸奖她她就会更喜爱…………现在她更喜欢的是一期了吧。毕竟是稀有度高的四花太刀嘛,听说很多审神者都喜欢他喜欢得恨不能把他供起来,反正像我这种烂大街的刀……

        像我这种出身河源,难以使用又烂大街的刀。

        他再次在心里默默咀嚼了一遍这句话。一种无法言说的焦躁,并以很难形容的疼痛瞬时在胸腔升腾起来,然后静静沸腾。

       加州清光抿着嘴用力抠自己的指甲。

       手指上原本鲜红的指甲油早就被磨掉了,衣衫也破破烂烂,遍满尘土。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再打扮,一点都不可爱,一点都不可爱……这样的加州清光,根本无法得到疼爱啊。

       少年焦虑低落地站在阴影里,垂着脑袋,后脑几根凌乱的黑发倔强地支楞着。粟田口三把刀和粉头发的女孩聚在一起的身影愈发刺眼,他有点难过,无比想念大和守安定。

       “清光,你是在那里罚站吗!”

       藻希和药研几个围坐着说到一半,余光看见加州清光高冷地站在那里,一副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姿态,于是转头笑嘻嘻地嘲笑他。

       “你才罚站。”他瞪了她一眼,“反正我一个人呆在这儿也无所谓。”

       “你没所谓但是我有所谓啊!”藻希冲他招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空位,“快过来,听说里面那几把太刀可以手撕活人,超级凶的。我们需要你!”

       “……”

       哼哼。

       付丧神努力压制着,还是忍不住翘起了嘴角。

       他施施然走过去坐下,还故意往藻希身边又靠了靠,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嘛,理所当然。虽然有点难上手,但我可是性能一流的刀!”

       少女满脸鄙夷:“这么形容自己,你都不觉得害臊的吗?”

       “刚刚还要求别人用十八个词来称赞自己的是谁啊?”

       “……我那样做。”藻希说道,“是对自己实力有个正确的认识。但你这样说,那就是厚脸皮了。”

       她扭过脸去求证,“对不对啊一期?”

       “嗯?主殿确实美丽温柔善良可爱……”

       “……一期一振你别名叫压切长谷部的吗?!”

       “因为姬君有点像是弟弟们吧。”

       “什么,你的意思是说我像男人吗???”

       不,那只是单纯觉得你的脑子和儿童一样。

       “诶,话说回来,这房间里哪来的樱花啊……”藻希捏了一片飞来的花瓣,看向旁边的加州清光。

       付丧神憋了半响。

       “……啰嗦啦……!!”

       “????为什么骂我?!”

那么,问题来了。一期一振说的是谁的真心话?

A.一期一振的
B.一期一振他妈的
C.藻希的

评论(53)

热度(6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