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田粥

晋江笔名叶子田粥,叫我叶子就好!!
爱发电主页:https://afdian.net/@yztz520

【all婶番外】自家审神者收到了情书能忍吗?(一)

《净化》番外—情书01

*all婶欢乐搞笑风,全员好感100%设定,正文离此状态还差个八年抗战
*上一次内容微修了一下,和新内容放在一起了

目录: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1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2
幕间01藻希的人设图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3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4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5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6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7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8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09
净化暗黑本丸的一百种方法10
番外:520自家审神者收到了情书能忍吗?(一)

——

“主人!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藻希放了学,前脚刚踏进本丸,就被加州清光扑了个满怀。

面对打刀亮晶晶pikapika的眼神……审神者歪开头。

“诶……那……个……今天是…………”

へ(゜∇、°)へ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怎么办。完全不知道。

看清光他这么期待一定是很重要的日子吧,如果说不上来他会不会生气,说不定还会像是这样闹别扭——

(´°̥̥̥̥̥̥̥̥ω°̥̥̥̥̥̥̥̥`)主人你都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p(´⌒`。q)。゜.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º·(˚ ˃̣̣̥᷄⌓˂̣̣̥᷅ )‧º·˚你都不够关心我……!

(;´༎ຶД༎ຶ`)主人……!你不爱我了吗?

ヾ(༎ຶД༎ຶ)ノ"为什么你会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可恶就算是这样也还是丝毫没有头绪啊!

今天是距离高考18天的日子吗……

答案一定不会是这么简单的吧。

开动脑筋再想一想,要用逆向思维……真相只有一个。排除掉其他可能性,剩下的不管不多么不合情理那就是真相。虽然是女高中生但是头脑依旧聪明……。快休息一下啊一休哥!

"啊,我知道了!"

藻希一敲手心:“生日!今天是清光的生日吧!”

对没错!会这么在意的,一定只有是生日了吧——

她挠着后脑勺,一副“啊哈哈真惭愧”的样子,“哎呀你看我,居然想了这么久才想到……”

“你在说什么啊主人,我的生日不是今天啊。”

“……………”诶。

“等等,也就是说,原来主人你其实不记得我的生日是吗……!”

“………………………………”鸭子狂汗.jpg

“Q_Q主人……”

藻希抱住头:“啊!对不起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Q_Q……”

路过的大和守安定嘲笑了加州清光一下,然后说道:“今天是520啊主公。”

“唉。在520的今天,某把刀的心成功地破碎了呢。”他微笑着感叹道。

“什么,大和守安定,你这是想打架吗!”

“抱歉,虽然没有这个意思,不过一对一的话你觉得能赢我?”

等等,也就是说,根本直接告诉清光自己不知道不就行了吗!

可恶!为什么我会好好的自己把不知道他生日的事情曝出来啊,明明他根本没有问这个!

好痛苦啊。真的好痛苦啊。藻希痛苦地蹲下来捂住肚子。

加州清光最先发现,撑着膝盖弯下腰来看她:“主人你怎么了,肚子痛吗?”

“啊,那个,生理期吧。”大和守安定平静温和地说,“算一算日子也该到了。”

“生、生理——”

加州清光脸唰得涨红了。

“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主人的生理期?!”
“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生理期?!”

面对两个人面红耳赤地质问,大和守安定只是安定地拢了拢袖子:“没什么,只是上次听到长谷部君念叨,所以记住了。”

什么,长、长谷部……总觉得事情变得更复杂了起来……!

藻希想要飙泪:“为什么要把话题扯到这里,这是对女高中生应该说的事情吗,我们回到一开始的话题好不好……?”

“一开始的话题。”加州清光想了想,“为什么主人不记得我的生日?”

藻希冷静地想:我选择死亡。

她试图挽救自己五分钟后为了哄好加州清光而签订各种不平等条约的命运:“不,应该是,那个……520。——今天是520又怎么了吗?”

“520,是个重要的日子啊!”清光瞪大了眼睛,“明天的521也是。”

大和守安定接道:“在如此富有意义的日子里,主人您就没有什么想对我们说的话吗?”

“哦。我明白了。”藻希总算转过弯来,“是520呀。……怪不得今天收到那么多情书……”

“情书!??”

加州清光立刻挺起身子:“在哪里?我要看我要看。”

“这种肮脏的东西不能让主人看见呢。”大和守安定眼睛意有所指地看着藻希手里的书包。

披着羽织的蓝眼付丧神温和乖巧地笑着,“把书包交给我们吧,主人。嗯?”

“为什么?!为什么?!”

藻希护住自己的书包,“这个是写给我的情书,又不是写给你们的情书,两个大老爷们看着别的大老爷们写的情书都不会恶心的吗!”

“我们只是为了保护主人!”加州清光义正言辞地说,“主人你不知道,那些外面的男人一个个都像是狼一样,看起来乖顺清纯,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就被他们骗走。”

他想了想,又加上:“……他们看你一眼,你就会怀孕的!”

……你骗鬼啊!

大和守安定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被骗走后,就会被这样那样做很多不好的事情。外面的男人非常危险呢。”

“但是我就不一样啦!我会打扮的很可爱,每天等待主人,我是属于主人的,我是主人的刀!”

“……给我等一下。加州清光,你这是什么意思。要把我踢开吗。给我掉首哦?”

“哦,反正你每天晚上在脑子里想念着冲田君入睡就好了嘛。”

“冲田君是冲田君,主人是主人。两个人都很重要。这点我还是分得清的。”

……内讧起来了啊。内讧的好!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乐,奔走相告。

藻希打算趁此机会先悄悄溜走。然而她缩着脖子转过身刚刚迈出脚,就被大和守安定揪住了。

他礼貌地微笑:“来吧,主人,把那些心怀不轨的肮脏之人所递送的情书交出来吧。我会漂亮精准地斩碎哦。”

为什么要斩碎啊!

藻希吸了一口气,然后冷静地开口。

“一期哥!!长谷部!!!!救……——咿呀!!”

大和守安定带着良善的笑容,站在藻希的身后,温热柔韧的身体贴住她的后背,两只手伸进审神者的腰侧不停地轻轻挠着:“主人不听话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错了拜托你停下来……”

腰侧实在太敏感了,审神者像毛毛虫一样扭动着想要逃脱,但是加州清光很快补上前面的空位,低下头笑着凑近她的脸,把双手放在她的脖颈两边若有似无的抚摸,上翘的眼睛笑成月牙。

于是审神者的呻吟更大了:“啊啊啊不要……好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错了……呃呜……别这样……哈哈哈哈哈哈——”

“啊呀,主人知道错了?错在哪里呢?”

“想好今天要对我们说的话了吗?如果不是正确答案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哦。”

两把打刀不依不饶地挠着。也许是怕指甲抓破皮,他们用柔软指腹轻轻地来回摩挲着皮肤,但是那样完全没有使刺激感和痒意减少。

上下被两面夹击,藻希被大笑抽空了力气,站不住脚,浑身软绵绵地靠在大和守安定的怀里,笑的满脸通红。但是时间久了,体力不断流失,她的笑声越来越小,最后喘息着有气无力地小声啜泣起来。

“……对不起……随便你们怎么做啦,放开我吧………”

“你们在做什么!”

赶来的一期一振大声喝道。

“实在是太失礼了。”他大步上前拍掉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的手,扶住浑身瘫软的藻希,关切地询问,“姬君,你还好吗?”

藻希脸红扑扑地抬头看他,眼角还带着泪花:“……不好……”

一期一振耳根悄悄变红了。加州清光不满地吹了声口哨。

“主公大人!!!!”

姗姗来迟的长谷部飞奔过来,“叫长谷部来所为何事?只要是主的命令,我一定会拼尽全力完成的!”

他看见藻希眼泪汪汪,一下子慌了:“主,是谁把您弄成这个样子?——一期一振,是你冒犯了主吗?!”

一期一振无奈地叹了口气:“是加州君和大和守君,他们两个在挠主君。”

压切长谷部立刻对两把打刀怒目而视:“你们两个——”

“啊。”加州清光举起手,“我们是有正当理由的。”

“没错。”大和守安定微微笑着,“因为主人收到了情书。我们提出想要观看的正当请求却被拒绝了,才不得不初次下策。”

……

“……情书?!”

——

本丸内,和室中,人和刀们团团坐。十八路诸侯伐董卓。

首先,烛台切光忠右手握拳,放在嘴边咳嗽了一声。

“也就是说……主公今天收到了情书?”

“诶!为什么!”乱藤四郎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为什么要收下别人的情书?”

“对啊,为什么要收别人的情书?”加州清光整把刀都要裂了,指着自己的脸十分委屈,“我还不够可爱吗?主人不喜欢我吗?主人不喜欢我吗??˚”

“我不是,我没有……”

藻希试图解释,然而大和守安定很温和地笑着插入道:“加州清光,主人说‘没有喜欢你’呢。”

加州清光露出了天崩地裂的表情。

——不要随便扭曲别人的意思啊!!!!安定你是恶魔吗?!??

今剑扑在藻希后背上,软软地抱住她的脖子:“呐呐,给主人情书的是什么人?主人和他们很熟吗?喜欢他们?告诉今剑嘛。”

在场的诸多其他大佬们没有说话,心里都为今剑点了个赞。不愧是正太身千年心的原太刀,一开口就直切重点,比起加州清光和乱两人幽怨原配式的撒泼取闹(?),今剑笑里藏刀刺探敌情(?)的做法无疑更加高明优秀。

“嗨呀,也不是很熟……好像其实也没说过几句话。”

刀剑们舒了口气,三日月把放久的茶送到嘴边,一期一振露出微笑,室内气温有所回暖。

审神者毫无察觉,接着高高兴兴地继续说道:“但是我记得,其中有一个人是个皮肤有点黑,有点胖……笑起来很温和,有点内向,……但是又很善良的好人!”

……

……

加州清光首先泪崩:“……主人你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吗???”

为什么会是有点黑有点胖……这种可爱标准……他……!

而山姥切国广看了看自己被单下过于白皙的皮肤,默默往角落里缩了几步。

果然,身为仿造品,连皮肤都没有别人来的要黑吗……

同贯田倒是很赞同:“皮肤黑比较有男子气概,健硕些代表更有气力,大干一场的时候也有充足体力……你们为什么要用这种眼神看我?”

短刀们集体对他怒目而视。为了和弟弟们统一战线,一期一振同样对他投来不赞同的目光。

“同贯田君,没想到您居然如此龌龊。”

“是啊同贯田,主公还这么小,你居然就考虑这种事情!实在太不应该了!”和泉守兼定跟上。

“啊哈哈哈,虽然人和刀都是大一些比较好,但是同贯田君这样说是否未免有些太过分了呢?姬君还很小呢。”三日月宗近优雅地笑道。

“而且身形和size并没有直接联系吧?”笑面青江最后接道。

……

所有刀剑都沉默了。

为什么一向只知道打架的同田贯正国突然会变得这么污呢?

不管怎么样,先把笑面青江抓出来打一顿再说吧。

被成为众矢之的的同田贯正国满:“不……你们在说什么……为什么我听不太懂。不都是为了主公而战斗吗。”

“……啊,搞什么。”

笑面青江失望地往后一仰,“还以为终于有人说黄段子了,原来同田贯你根本什么都不懂嘛。”

“是我们想多了啊。”和泉守兼定抱着双臂点点头,“同田贯还是个纯情的处男呢。”

"嗯,这是肯定的吧,他除了打架什么都不知道啊。"

……

【同田贯正国在本丸中的声望下降了!】

【获奖感言】同田贯正国:……等等,发生了什么?

“……”

藻希无语凝噎:“那个,拜托,下次你们能不能记得一下我,不要随随便便在未成年的女高中生面前开黄腔,要三年起步的……”

“哎呀,主公居然能听得懂吗?”

笑面青江立马精神起来,不正经地笑,“原来如此,主公也已经长大了啊,已经到了可以自由地做快乐的事情的年龄了。嗯,怎么样,要不要考虑……”

一期一振挡在藻希的前面,笑着说道:“青江君,今天,和我手合吧。”

“别开玩笑了,我为什么要和大男人手合,不过主公有需要的话,我一定会好好教导您……”

“主啊!!!”

之前一直沉默的压切长谷部突然惊醒般大叫出声。

在谁也不知道的角落,这把国宝打刀已经独自在脑内完成了从“主居然收到了情书!”,到“主要出嫁了吗?要离开我们了!”,再到“不想让主走!”,再到“不、身为主的刀,我不能阻碍主追求幸福的道路……!”,最后到“被抛弃也罢,主最后能获得幸福就好了……。”——的心理转变。

所以当他热泪盈眶握着审神者的双手,郑重地对她说“主,请您不要顾虑地追求您的幸福吧……!”的时候,谁也无法理解这把打刀的心理历程……

“我只是收了两封情书……”

审神者慢吞吞地说,“为什么你们都一副我出轨后还有了孩子的表情……”

所以才要在刚有一点苗头的时候就掐死。在场几位大佬脸上面色和善地微笑。比如情书。

三日月宗近无意间往旁边一看,结果讶异地微微睁大了眼睛:“鹤丸君,你在做什么呢?”

一身白衣的惊吓鹤正抱着审神者的书包,一手拿着从里面翻出来的信封,两袖长垂,摸着下巴。

“你们不想看里面的内容吗?”

“想看!!”乱藤四郎一下子蹦起来,粟田口家以及其他短刀们立刻蹦跶着围过去,打刀其后,最后是机动惨败的太刀。

一期一振尴尬地看了看审神者,然后看了看围着情书的刀们,然后又看了看审神者,最后忍痛放弃了私欲,上前和声安慰:“主殿,大家没有恶意,只是有点担心您……”

藻希欲哭无泪。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第一次收到了情书,还得到了可以陪伴一生的爱刀们,两份喜悦相互重叠,这双重的喜悦又带来了更多更多的喜悦。本应已经得到了梦幻般的美好时光,然而,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没办法,人生,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啊。

最后她眼含热泪谢绝了一期一振的安慰,说了一句“谢谢你。”,然后大喊着“写给我的情书你们至少给我瞅一眼啊!!!”冲过去。

老实人一期一振眼睁睁看着自己丢了情书又丢了审神。

身后的秋日景趣红叶风中打了个转。

好人有好报?……(´°̥̥̥̥̥̥̥̥ω°̥̥̥̥̥̥̥̥`)不存在的。

还好自家弟弟有良心,刀群中心的鲶尾藤四郎拉直了身子招呼:“一期哥!你不来看看吗?我给你留了空位唷!”

蓝发青年仍保持着御物极为优雅的仪态道了谢,内心十分沮丧地走过去。

情书是白色的信封和同样白色的信纸,用黑色水笔干干净净写着收信人的名字。

名字………………

名字……?

名字啊啊啊啊啊啊我靠!!!!!!!

藻希捂住自己的眼睛不忍卒读,内心狂奔过十万头草泥马。

现在扑上去盖住还来得及吗?肯定来不及了吧!卧槽啊真名这种东西不能乱写的,搞不好是要闹出人命的好吗!!!!

鹤丸瞟了她一眼,哈哈笑了两声,白色睫毛扑闪扑闪着,笑嘻嘻地揉了揉她的狗头安慰道:“别急啊主上,这不是只写了姓氏吗?神隐不了你的,放心吧。”

藻希动动手指露出一个指头缝,小心翼翼地挤着视线往信封上瞄了一眼。

振早见同学。

她大大松了口气,整个人要瘫下去,于是索性把下巴搭鹤丸肩膀上。鹤丸颈窝白色的碎发扫到她的脸,审神者偏了偏头,懒洋洋地指挥他:“快拆。”

“哟?又同意让我们看啦?”鹤丸逗她。

“你们都先斩后奏了,一封信,我还能不给你们看吗……”审神者异常无奈,“不过有点对不起这个同学,回头我必须认真写信回复他了……卧槽!”

她惊恐地看着鹤丸笑眯眯捏皱了手里的信:“你发什么疯?”

鹤丸国永笑眯眯:“一个惊喜而已,有没有被吓到?哈哈哈。”

藻希:“惊喜个头!吓死我了啊!”

三日月宗近慢悠悠地摸了摸她的脑袋:“主公,不要满口粗鄙之语。”

藻希:“我粗鄙吗?QnQ我粗鄙吗??”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与时俱进是应该的,小姑娘说着开心就好。自家本丸不必多礼。”

……老不要脸。鹤丸国永鄙视他,一边鄙视一边在短刀们“快拆啦快拆啦”的催促中打开了信封。

——

因为不知道这个番外会写多长,我就改用一二三计数了。
正文真的和这番外的攻略进度差了个八年抗战!
大家别忘了鹤丸国永好感7%,三日月宗近0%呢!
忘了吗?没忘就好。
为什么上次内容和更新放在一起呢?
是为了大家连贯的阅读体验,也方便大家复习一下前文,别把剧情忘喽。
对,绝对不是因为作者觉得更新字数太少寒碜!没有的事!
大家放心,我绝对不会因为更文而耽误高考的,该断更就断更,咱说话算话! (*°▽°)ノ

评论(45)

热度(6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